close

對於寫信....我曾經有莫名的狂熱....
那也是為什麼我的信紙組可以堆滿兩個大抽屜....寫個十年也寫不完的原因了!
以前小時候沒有網路這種東西...寄信就是寄真的信...和現在差很多啊!

我以前最固定的寫信對象就是Mr.Y...
連去日本唸書的時候也是每個星期五就會寫一封信給他...
不過印象中他只回過我一張明信片...

我姊去德國唸書的時候...我們也是通信...
那個時候收到我姐寄回來的國際信函可是很感動的...

而且我寫信有堅持...一定要搭配整套的信紙和信封..
郵票還要根據季節來變換...很少一套郵票貼到底...
不過我折信紙就是很簡單的對折...
曾經有段時間...好像有流行過折信紙...就是把信紙折成很多形狀...
我是很佩服我這些朋友當時的巧思...可是看完之後要折回去就真的難倒我了..
因為我做木工的能力比做這種靜態摺紙的文藝活動好多了..
通常十封裡面有五封折不回去吧....然後愈折愈煩...後來乾脆對折了事...

這幾天在收房間...當然也收出很多以前的信件...
以前有交筆友...所以信件超多的...當時連日本的筆友都有...
現在看看都覺得自己好勤勞喔!

可是現在大家都不寫信了....我也不知道那麼多信紙組怎麼辦?
信比卡片麻煩的事...就是要"比較"有內容!!
也不能閒扯兩句就了結...所以一寫都要寫很多...
再加上要是對方不回信...會很失落...
但是現在這年頭....誰在寫信啊???
現在還收的到的信...就是學妹寄給我的啦!!!
而且都寫很多...讓我很感動....

也因為愛寄信、愛寄卡片這些東西...
所以我對郵局的一舉一動可是很注意的....待我寫另外一篇文章再來詳述吧.... 

改天心血來潮的時候....再來寫幾封信好了.....


不過啊.....情書...一定還是要用手寫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