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真是有夠多啊~
不過因為我的電腦出院啦!!!
所以今天打算來個文章瘋狂五連發之類的....
可是.....那應該是等我哥幫我把電腦重灌之後才有可能實現的夢想吧?!
因為雖然風扇好了....可是打字Lag的情況並沒有改善...
所以要重灌電腦啦!!!
而且......還是會熱熱的啊...詭異!!!

反正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寫:

[喜好] 我愛郵局
Amber贈送的小禮物
柔柔贈送的生日禮物
[喜好] 印章真是可愛的東西

[作家] 大田垣晴子
[好物] 二十年古董之Panasonic自動削鉛筆機
[文具] 絨毛動物紋鉛筆
(嘿嘿嘿....)
[我的] バックの中身-3(我也不知道今天有啥可以放的..哈哈)

還有啥?不知道耶....反正我今天晚上一定要狂發文章啦!

沒寫完的人是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