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買台灣的旅遊書.....
因為.....................
我很少在台灣玩啦!!!

小時候出遠門一定都跟爸媽...
長大之後....根本沒有和朋友去台北以外的地方玩過...除了畢業旅行和員工旅遊...
可是....這些形式的旅行...根本不需要旅遊書!!!

直到我看到這一本旅遊書.....翻了好幾次.....
我買了!!!

因為..................
台北我自己就可以去玩了!!!



台北小旅行
 
作者:上旗文化編輯部
出版社:上旗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0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7508898


整本旅遊書的質感非常好....完全不像坊間一般的旅遊書...
照片的拍攝手法還有文字的敘述...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一個人的遊記...反而沒有那麼商業化.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我翻過兩三次之後...還是買了的原因...

它以各條捷運線為主軸...
重點是的介紹好吃好玩的景點和餐廳....
有些當然是大家已經熟知的...不過也有一些對我來說是完全新鮮的資訊...
像是中正紀念堂站的南門市場....
老實說..........以前念大學的時候常常坐車經過...可是...從來沒去過...
結果看完這本書的介紹之後...我決定下次去台北時..."特別"去一趟!
因為....南門市場裡的上海糕點和上海菜看起來好好吃啊~~哈哈...
上海鬆糕、桂花光餅、蔥燒鯽魚....每一種我都好喜歡啊~~
而且坐捷運就可以到了....實在非常方便!

相當推薦這本不像旅遊書的旅遊書...
讓不能去台灣遠方旅遊的我....在台北也可以假裝是個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