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的生活因為太正常了...
所以反而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是說...這該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聽我在隨便說說...
重點是因為我最近要準備的證照愈來愈多...比我原本預估的再多個幾個...
純粹是我自己念出興趣來...所以變成要考很多個...
還打算連我非常不喜歡的英檢都去考一考.....看!我果然轉性了....
(這個圖太可愛了...哈哈....雖然我要表達的心情並沒有這麼不爽!)

反正我現在正在無限期的放暑假中....
按照自己的步調努力前進....不想要再急躁沒計畫了...

昨天和姊姊去中和環球買衣服....
看到NET出了好多件超可愛的T-shirt...也顧不得自己都30歲了...
還是買了三件!!
今天穿出門...覺得好可愛啊!!哈哈...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要介紹一些我那個時候在美國買的T-shirt們...
都是一些很可愛的衣服...我很喜歡...
不過要等我決定整理衣櫃的時候才有辦法一件一件的拍照片了...
先前在Wal-mart、BITTEN還有Old Navy買的都很不錯...
這次在NET買的我也很喜歡...好想要把動物系列通通都買下來..哈哈...

最近NET出了一些T-shirt我都很喜歡...可是最想要買的..其實是他們推出的一個男包..
款式非常非常簡單...有三個顏色...尺寸很大..底部還有做保護鉚釘...
一個大約NT.700吧?!一整個很物超所值的感覺!
可是因為我最近還在整理包包的階段...所以暫時不能增加數量...
但是那個包真是很不錯啊~~~

然後再來就是最近買了不少好看的新書...每一本都是我考慮再三才下手的...
畢竟前一陣子收房間有把我嚇到...所以現在買書都要精挑細選了..呼~
倒是雜誌還是很不手軟的下訂三本外文雜誌...
那天下訂單的時候還被蜂蜜先生恐嚇說要跟我媽講...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放棄看Glamour、Women's Health還有Everyday with RR...
我已經很努力的取捨了...連我後來蠻喜歡的Redbook也放棄了...
以前固定買的SELF還有FITNESS更是完全捨棄...
現在正在掙扎的是Inc.這一本...我好想要訂啊~~~
最近開始接觸財經和管理類雜誌...才發現很多本都很好看....我只能萬中選一....
不能全部都買...要不然我真的會被我媽唸到臭頭.....

結果一直想要去台北的33學堂朝聖...到現在都沒出門....
不過我應該會為了去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拿我預約的日經WOMAN出門一趟..
偷偷透漏..九月號的日經WOMAN有1200女性上班族的包包裡有什麼大調查!
天啊...1200人怎麼可能啊?見鬼了...
同一期的特輯是一個人住和房間改造...還有職場專題--和理想工作相遇...
我印象中沒有買過日經WOMAN...如果很適合我看的話...應該就....就那個了...哈哈哈哈...
我是在支持文化事業啊!!!



嗯!繼續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