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熬夜當習慣的確不是一件好事!
不過 ...可以這麼沒有壓力地熬夜...機會也不多了吧?!
每天半夜蜂蜜先生打電話給我...總是會念我白天不念書..老愛熬夜念...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半夜的寧靜感....
只有風扇不斷轉動的聲音...其實很容易讓人感到平靜...
雖然我也喜歡太陽高照的白天...可是還是漆黑的深夜比較可以靜下心來..

尤其看著天剛亮的瞬間...呼吸著微涼的空氣...很舒服..
漫步去吃一碗鹹豆漿之後...回家抬腿看閒書...然後睡覺...
人生能夠如此不是很幸福嗎?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吧?

而且我已經有新的快煮壺了...
所以我又開始泡茶的日子.....開心啊!!

還有啊...........
其實我這幾天突然對於自己的Blog型式感到不解和厭倦...
不知道為什麼從本來的日記變成現在都在介紹東西...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有點搞不清楚...
如果有人因為我的文章喜歡上什麼東西...或是更了解什麼...那我會很開心..
而且怎麼有一種不知道在為什麼寫的感覺...
可是我也不可能再回到以前寫日記的Blog...因為要低調...哈哈........
所以我現在避免說很多太過於私人的事情....很奇怪....

我天生就不是一個低調的人啊!!!

最近念書的狀況很好...
尤其我的油漆小人夾燈上任之後...讀書速度馬上突飛猛進...如有神助啊!
應該可以一次準備兩張證照吧....

維持了一段時間的無糖糙米漿、Cereal、納豆燕麥粥的生活...
讓我的體重有往下降的跡象...非常開心!所以今天就跑去吃鹹豆漿了...哈哈...
晚上還有深坑的豆腐餐喔!!阿姐也要帶噗噗回來一起吃...

好吧...還是去睡個覺好了...
雖然今天去吃早餐回來的路上...看到滿牆蠻牛的廣告...很有提神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