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和Angel在MSN上面聊了一下…
順便跟她報告一下我最近的計畫和狀況..
我告訴她說…
我現在以她在New York的Walk-in Closet為目標…非常努力念書中…
哈哈…這是個我們才知道的趣事…就不多說了..


下午臨時起意回舊公司和同事聊聊天...
大家都說我變很瘦….臉都變長了…
竟然還有同事問我說…美國伙食這麼差嘛?啊~~~並沒有!!
不過一直聽大家的讚美…還真是很爽的一件事啊!哈哈哈…多多益善唷~


順便去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拿我預定的日経WOMAN…
本來想要連Steady一起買…沒想到都只剩下客訂的…
看來我要乖乖等誠品通知了…
不過晚上回家還是下定決心上JMAG訂長期的…
可以在我家門口的全家便利商店取貨…方便到爆點啊!!
要不然每一期都要這樣搶..真的太辛苦了…買本雜誌把自己搞的這麼辛苦


後來回家前…我去33學堂朝聖了一下…



喔喔喔喔!果然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艷感!
筆超多的!!而且有很多一般文具店沒有進的系列..相當訝異..
至於BIC就如同我所預料的一樣..果然是從日本進口的..
所以有很多我在美國沒看過的產品..
但是!最後我是空手而回的~哈哈哈…
因為BIC的橘桿筆沒有藍色的了…其他的產品我沒有很有興趣..
倒是看到很多MIDORI的產品都是批發價..相當不可思議…
算是一個很值得去逛逛還有買筆的地方…
整個賣場相當整齊、乾淨、明亮…相當滿意!


在前往公車站牌的時候…意外看到現做的狀元糕…超開心的!
馬上買了七個裝的…四個芝麻三個花生…50元..
老闆娘是聾啞人士…所以她有做一個表格…
只要用比的就可以知道兩種口味的配對…旁邊也有紙筆可以寫…



平常老闆娘是賣雞蛋糕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加賣狀元糕…
看著老闆娘很俐落的把糯米粉裝到木罐裡…再鋪上一層花生粉或是芝麻粉..




小蒸一下…再用夾子小心的夾起成形的狀元糕來…




顧不得很燙…上了公車就塞一個到嘴巴裡…QQ的真好吃啊~


回家之後我媽已經把Amy寄給我的小籠包蒸好了…
今天一早收到Amy寄的包裹..打開看是小籠包…還真是有趣…哈哈…
我媽一直提醒我要記得跟Amy說收到小籠包了!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Amy要寄小籠包給我…一次還寄了三盒…
不過真的很好吃…哈哈…連我媽都說好吃~
皮是比較扎實的口感…內餡則是相當飽滿…好吃好吃…


晚上蜂蜜先生打電話給我…跟我聊了一些基金的事情…
外加哀怨說他今天記錯上課時間…結果課沒上到…
這幾天我都在念書…比較沒有跟他聊太多…沒辦法..下個星期要考第一科..
他一直說我書都念完了…只差沒接下一句:什麼時候要來台南?
不過我一定要趁現在很有幹勁的時候把證照考一考..
要不然以我這種怠惰的個性…很快就會懶掉了…


BTW….我決定慢慢回覆日記的型態…
除非有很想要獨立介紹的那些東西…再用分類來介紹…
嚴格說起來…只是把閒聊變回原來的日記…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不過朋友大概會多用A君、B男之類帶過吧…
這兩天因為Blog的網站在做更新動作…所以我乾脆把網站關了…
順便休息一下…哈哈…省的快要得強迫症了…
(不過我還不是繼續在寫?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