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活動還在進行中...

可是我還是想要說說我的感想....

這次金色三麥的活動...算是誤打誤撞參加的...
一開始只是痞客邦的行銷邀約...因為想要參觀酒廠..所以平常不太喝酒的我就報名了..
還拉了蜂蜜先生一起去...
回來寫了文章參加代言人活動....一整個就是想要十萬元和一年的啤酒券... 數錢.gif

開始投票之後...很商業化的拉票...請大家幫忙投我一票...
雖然金色三麥的投票網站設計有失誤...就算到現在還是出了很多問題...
可是....大家的熱情都讓我很感動...

公司裡的同事很主動的在Facebook裡幫我宣傳...
哥哥遠在越南也動員他的朋友幫我投..
甚至連在美國小鎮村的朋友都說要幫我投票...
可惜因為系統的問題...很多人都是想投投不成..

其實我自己心裡也有數啦...票數懸殊這麼大...除非是評審特別獎...要不然我和啤酒券基本上是無緣..
可是這段時間大家的支持...我已經很開心了....雖然沒了十萬元...嗚嗚...MSNEmotion_83f43c.gif

努力不讓自己的網站商業化...
最近卻也不小心的開始有一些工商服務或是這種參加比賽的文章...
我自己也蠻掙扎的....還請大家多諒解...翻跟_.gif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每一票每一聲加油...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