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考完試...經過萊爾富...順路進去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果然看到這個專門(?)給考生食用(??)的巧克力--Andrey's!





這不是一般的巧克力...它可是生技產品啊!!!

一共有五種口味...我只買到白巧克力+草莓和黑巧克力+草莓...
另外還有黑巧克力+鳳梨、黑巧克力+芒果和牛奶巧克力+鳳梨...不過我沒看到...

包裝上的插畫相當吸引人...很容易在架上發現它的蹤影..
白巧克力+草莓的是情人節限定包裝....不過現在也還買的到就是了...哈哈...



 包裝背後說明:
奧力Omega-3巧克力使用特選美國精純魚油,並透過特殊微膠囊化的包覆技術處理,去除魚油的味道與氣味、多重抗氧化技術,使所含之DHA營養不流失,大人、小孩可以更完整攝取,奠定良好的健康學習發展基礎..

所以說....吃這個可以變聰明囉?!
那....真是太好啦!!!因為味道和一般的巧克力並沒有不同...甚至還更好入口呢!
如果這樣就可以攝取到DHA...那還真是不錯啊~



一盒八片裝...265kcal(平均一片)33 kcal...NT.55
熱量不算太高...而且以營養品來說....這也未免太美味了...



打開包裝之後...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草莓香味...
試吃之後....有驚為天人的感動啊!!!
平常很少吃白巧克力的我...覺得這個牌子的白巧克力不甜...還吃的到草莓顆粒..
最重要的是:並沒有魚油的怪味道!!

在屈臣氏、City Super和萊爾富都買的到

 Audrey's 官方網站


這是一篇寫了五遍的嘔心瀝血之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