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八點又要辦活動了...

我好煩啊!!!!A76-007.gif

這個星期是地獄週...
恐怖的高層提案...日本同事來...還要辦活動...
我這兩天默默地瘦了兩公斤...

昨天想說變胖了....可是剛好要提案...所以穿了一件大學剛畢業時買的西裝褲...
剛穿的時候想說...高腰變低腰也無所謂啦...反正寬寬鬆鬆的好舒服喔...TFR1C.gif
可是結果就是一點修飾效果都沒有...
屁股變很大...腿變很粗...小腹凸出... 可是....寬寬鬆鬆的還是好舒服喔.... TFR1C.gif
然後今天要跟客戶的總經理提案....換一件在美國念書報告時的褲子...還是不合身...
可是....比昨天的好一點...感覺上有修飾效果...結果到晚上加班的時候...又變寬寬鬆鬆了...
回家秤體重...瘦了將近兩公斤...好速效啊...
只能說我先前真的狂肥了五公斤...
精神折磨+沒吃晚餐...果然是瘦身第一選擇!

今天還莫名其妙拉肚子!
一定是因為我一整天喝的冷飲太多...阿華田、咖啡、下午的五十嵐...

明天要辦活動...晚上還在FB上和老闆討論工作...互相哀怨....好慘啊....
我很喜歡我的老闆...可是我討厭這個奇怪的工作!更討厭蛇男!!!
我好像從星期二就沒跟蜂蜜先生見面了.....A89-039.gif
這個星期應該要星期日才能見面...要不然就是明天活動結束之後...拖著散掉的骨頭去找他吧...

明天101的時尚週COACH秀不能參加...好鬱卒...
春夏季的101秀我也有事不能去....都第二次了...嗚嗚.....
不過...伯君大律師說要幫我從美國帶新款COACH包回來...齁齁...開心...

哥哥中午寫mail問我要不要去看火焰之舞的表演?
是年底在小巨蛋的表演....
我才剛說好啊...很快速地哥哥就訂好票了...
叫他買包給我動作很慢...買票的動作倒是很快....
而且哥哥還說...如果到時候飛機飛太慢...他趕不回來..就叫我男友去看...
感覺上他好像就是沒打算要去看了..哈哈...謝謝哥哥啦!

就這樣....
我又要睡眠不足的去上工了......困死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