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本萬用手冊可以接近是完美萬用手冊了吧!
我以為這樣的萬用手冊並不存在於世上....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的看了一下日本的QuoVadis網站...
赫然發現了這一本H24/24.....太不可思議了!!!



 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1.一週七天的欄位一樣大!
2.而且....是24小時編排!!!


就算是佐々木かおり自己設計改良的萬用手冊...
雖然將七天的欄位變成一樣大...但也不是24小時制的...
另外ほぼ日手帳雖然一開始就是24小時制...但也不是這種週間的...而且也沒有半小時劃分...

但是它的尺寸並不小!
16x24 cm的設計....並不符合輕便好帶的原則...展開之後還會變成32x24 cm...
可是!想要七天又想要24小時....實在不可能還要求它輕薄短小...
是說.............我本來就沒有要一本嬌小的萬用手冊...所以這樣的展開尺寸...並不是一個大問題..

價格也算合理....一本日幣不到4000元...折合台幣約一千出頭...
算是可以接受的萬用手冊價格...

硬要說缺點.....那只能說....它只有法文版!!!
我看不懂法文啦!!!
為什麼沒有英文版或是日文版啊!!!
就算知道每一頁的開頭是星期一....還是有一種看不懂的恐懼感啊.....
我的HERMES是法文和英文並列的....所以沒有這種困擾....
可是純法文版還是讓人很難接受啊......嗚嗚嗚嗚.....
總不可能為了用一本萬用手冊還去學法文吧......ㄟ害.....


以下是使用例:



這一本萬用手冊....基本上....不在法國的話應該很難買到....
我有上美國的網站確認過....並沒有推出這個款式!
連日本都採用數量限定的方式販售....完全就是入手困難的極品?!

在台灣因為QuoVadis並不出名....所以更難買到...
連在誠品都只有寥寥數本....所以.....這本夢中的萬用手冊...還是只能讓它停留在夢中了.....


 QuoVadis法國官方網站


[題外話]
上了QuoVadis法國的官方網站之後才發現....
天啊....他們出的萬用手冊款式實在有夠齊全...而且還有很多不同的封皮...
在美國和日本看到的不過是零頭中的零頭...根本不算什麼....

可惜...........看不懂法文..........只能用猜的亂亂按啊.....




還是好想要啊~~
為什麼我沒有在法國的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