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傳了手機王的連結給我.....
這台Sony Ericsson Xperia X1看起來真不賴!
 

根據手機王的規格資料:

◎ 直立式設計,可滑出全 QWERTY 按鍵
◎ 支援 GSM 四頻、WCDMA、HSDPA、HSUPA 網路
◎ 上傳速度可達 5.7Mbps
◎ 3 吋 WVGA TFT 觸碰式螢幕
◎ 「XPERIA 面板」3D 觸碰式介面
◎ 支援 Wi-Fi 802.11b/g
◎ 內建 500MHz 的 ARM CPU
◎ 320 萬畫素 AF 相機
◎ 內建 RSS Feeds
◎ 支援 AGPS
◎ 支援 MP3、AAC、WMA 音樂格式播放
◎ 支援 3.5mm 標準耳機規格
◎ 支援 RDS FM Radio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 USB 傳輸
◎ 支援藍牙 V2.0、A2DP
◎ 內建 400 MB 動態記憶體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 採用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



有Wifi...也有GPRS耶.....
重點是:

哥哥說他可以買送我!!!

是說.......可能要到年底或是明年初才會上市啦...
更重要的是.......................它很貴...............

根據Mobile01的玩家討論....可能會破三萬啊!!!
沒用過那麼貴的手機.....我最貴的手機就是用四年的這一台SHARP...當初買好像是空機一萬八....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滑蓋式的手機....
可是....這一台感覺上好像真的很不錯耶........
沒辦法...我一直想要大螢幕還有全鍵盤....實在很難同時具備這兩個卻不是滑蓋手機....
希望實品沒有像大家討論的闔不密問題....滑蓋手機最怕就是闔起來還搖來晃去的....

也幸好這次Sony沒有再堅持用自家的記憶卡了...
這一台是可搭配MicroSD的格式....讚讚讚....

示範的金魚桌布看起來真漂亮~

而且....哥哥要送.......什麼都好啦......
這就是當妹妹的好處啦....哇哈哈.....

不過台灣好像只有出黑色的...有點可惜啊.....要不然我看國外網站還有銀色的...
Anyway....等到真正上市之後...看看大家的反應再來決定好了....

BTW...哥哥給我的另外一台選擇是HTC Touch Pro.....


 Sony Ericsson Xperia X1官方網站



 聖誕禮物!!聖誕禮物!!

蜂蜜先生知道的話一定會說我太好命........嘿嘿嘿...
反正他又不喜歡這種厚手機....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