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幫蜂蜜先生去找書店的時候...
赫然發現網路上鼎鼎大名的香帥蛋糕....竟然就在書店隔壁!




本來看到這家店面的時候...我只是覺得"喔!好破舊的店喔..."...然後就經過了....
結果一邊走一邊回想..."ㄟ!香帥蛋糕....不就是那個芋泥卷很有名的蛋糕店嗎?"
回頭一看:
天啊!真的是那一家!!!!

進了店面......還真是簡陋啊...
冰櫃裡面就是很多切塊的芋泥蛋糕塊...和幾卷展示用的芋泥卷和芋泥條...
也有一些其他種類的糕點...像是紅豆卷、提拉米蘇和綠豆派...
不過我只有買了芋泥蛋糕塊....也有可能就是以前說的NG蛋糕啦...
反正一塊才NT.30...我就買了四塊...順便讓我姊帶回去給姊夫吃....

昨天出門之前...我有打開一塊來吃.....
他們家的芋泥餡真的很多....我看應該每層快要有一公分厚了吧....








整體味道說起來....
芋泥餡部分真的很讚!!不會很甜...也有很令人滿意的芋泥味...
可是蛋糕體部分就很so so...沒有什麼超綿密或是超濕潤這一類的感覺啦...
但大體上還是不錯的芋泥卷...

結果那天買回來...我姊馬上翻了壹週刊給我看...那期還真剛好有介紹咧...
老闆的心路歷程真是令人掬一把同情淚啊~~~
不過現在這個芋泥卷可是超熱門...很難訂的樣子...
我在店裡看到老闆來有貼告示說...如果幾點沒去拿蛋糕就直接讓給其他客人..不打電話通知了..
嘖嘖嘖...熱門搶手程度可見一斑啊~

在台北的人有興趣就直接去店裡看看吧....
說不定會不小心遇到在隔壁幫蜂蜜先生買書的我喔...哈哈哈...這是賣點嗎?




香帥蛋糕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大樓四號出口)
Tel: 02-2362-1439 or 02-2362-1440
Fax: 02-2362-3964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