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下手了!a03cbf1e.gif  

其實上架的前一天,我就在101的店裡下手了,
但是忍耐了10天才決定曝光,因為我還在禱告,哈哈....ceb85dec.gif  
畢竟有好一陣子沒有買精品了,最近又呈現創業維艱的狀態,
這次下手了LV手帳本,其實有點衝動,
但是,因為「限量」、「黃色」、「文具」,
所以我沒有很有理智,馬上衝去店裡買了....TFR8.gif  
希望姐姐不要罵我.....哈哈...

好了!懺悔完了.....來看開箱文吧~
LV算是很細心的了,就算是一個手帳本,也有一個專屬的盒子裝著!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IMG_8888-2  

這次LV x 草間彌生聯名的限定手帳本,
從外觀看起來和一般LV手帳本並無差別,主要的變化是在內裡的部份!

IMG_8975-1  

就是這個黑x黃的點點配色,讓我在報紙上看到就一見傾心~
圓點並沒有像草間彌生其他作品的水玉圓點那麼圓~
反而比較有動物紋的感覺!
同款花色還有紅x黑,不過和我一起去的Vicky覺得不好看,
我也覺得不好看,而且我一開始就是為了黃色去買的,怎麼可能會變心呢?呵呵~

IMG_8977-1  

LV手帳本也有筆插設計!
不過是和扣帶連在一起的設計,我沒用過這樣的設計,無法評論好壞;
但是因為有點窄,所以我要找找哪一種筆比較適合這個筆插孔了!

IMG_8976-1  

另外它中間的鐵環是屬於直徑偏小的款式,
這種的優點就是比較可以平攤,也比較不會卡手,
但是缺點就是裝不了什麼內頁,要不然很容易爆掉,或是扣不起來!

IMG_8978-1    

其實這也是我後來沒有用六孔手帳的主要原因!
中間有鐵圈,卡卡的手感很不優~
而且後來裝很多內頁,就會爆掉+重得很磚塊一樣,
最後的下場就是不喜歡帶出門,束之高閣~
是說....我買這一本的時候也有稍微猶豫一下!不過只有一秒而已....A89-037.gif  

希望這一次可以克服這個問題啦....

最後就是聯名款嘛!
一定要有聯名的標示~

IMG_8979-1  

全台灣只有6本,所以我買了!
真是很難抵擋這種行銷術語~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偷偷問了其他店舖,
還真的大家都只有一本,
是說....這種產品應該不會有貴婦想買吧....
太小物了!

但是我很愛就是了~
文具類精品還是我的心頭好啊~4a46b55d02000nmy.gif  

好啦!我今年不會再買精品了....
噓~~~~


[番外篇]

內頁咧?
唉唷....沒有買啦!A17-077.gif  
內頁很貴耶!

別忘了我還有一本HERMES!
那本的內頁更貴啊.....明年的我還沒買...
一整個就是在拖拖拉拉中......

心中還在掙扎明年的Agenda要用「HERMES」還是「LV」?
因為內頁都好貴....
LV的還好可以買外面的來搭,反正是標準規格,
至於HERMES....只能買他們家的,所以我還在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