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和姊姊去松青超市...看到有一整排的花生醬...

包裝很復古....本來覺得沒什麼...
結果經姊姊指點!我才知道這罐新竹的福源花生醬非常有名...真是太孤陋寡聞啦!!!



 

啊!台灣的超市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我拍完了先生才告訴我最好不要拍!
感謝松青先生沒有要我殺掉照片..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好孩子不要跑去超市拍照片啊!!!


我挑了顆粒花生醬....也有一般的柔滑花生醬啦...
不過我喜歡有咬到花生粒的口感...所以就買了顆粒版~400g/NT.140
福源花生醬的包裝相當簡單...
一個塑膠罐+紅色貼標+白色成分表...沒有多餘的裝飾或是圖案..簡潔有力!

 

 

打開之後...裡層非常貼心地附有一個阻隔空氣的淺蓋...
對於這個小設計我很滿意呢!感覺上就衛生許多...

 

拿掉淺蓋....花生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首先會先看到一層油...還有花生粒浮在上面...
不用緊張!這不是劣質品!!
手工花生醬都會有這樣的狀況...只要在吃之前攪拌均勻就好了~

 

均勻攪拌之後就變成柔滑美味的顆粒花生醬啦!

 

來吃吃看究竟這個傳說中的超美味花生醬到底是有多美味?
所以就拿昨天買的芝麻小餐包來搭配一下....
濃醇的花生味...帶著淡淡的甜味...完全不膩口!...和一般市售的花生醬有極大的不同...
而且放在冰箱裡保存也不會變硬...柔滑的質地可以從冰箱拿出來之後直接塗抹...
雖然用多汁來形容花生醬很奇怪...不過...福源花生醬還真的蠻Juicy的!哈哈...

想不到台灣就有這麼棒的花生抹醬...真的是太棒啦~~~
100%手工台灣製造...真的是個好物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家附近的松青看看有沒有賣...也可以上網訂購或者是直接殺去新竹啦~~



新竹福源花生醬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03-5328118


 官方網站 (網站做得很精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