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個星期...我的有氧課奶茶老師就已經跟一些學員約好要一起聚餐了...

雖然我只有上課一個星期...不過我也報名參加了!哈哈!
我沒去過品田牧場...事先也沒有查過相關資訊...不過聚餐的意義比吃飯的意義重大...所以就出席了!
但是意外的....還蠻不錯的耶!哈哈....

假日的選項只有NT.330的套餐一種...
可是主菜的種類相當多!!!附餐也很豐富...我點的是三風味豬排餐....
一開始有沙拉...有蔬菜沙拉和水果沙拉可以選...我的是蔬菜沙拉!裝盤很漂亮...份量適中!
桌上也有像勝博殿一樣的自磨芝麻...另外還有熱麥茶可以喝!



三風味豬排餐的出餐速度比較慢一點....而且份量比其他主菜少...
根據我的觀察發現:章魚燒風味豬排餐的尺寸就很大...單純的腰內肉也不錯...哈哈....
旁邊的附餐有鮮魚味噌湯、蘋果冰醋、金針菇茶碗蒸、漬物、日出越光米、高麗菜絲...
不過只有飯和高麗菜可以續...其他的都不可以...這一點就略遜勝博殿啦....要不然那個鮮魚味噌湯很棒啊~

 

我沒有吃過這種豬排裡面還有包餡的炸物...既然要點了...乾脆一次點三種口味的綜合餐...
果然是個明智的選擇啊!!!因為三種都很好吃啊~~
由左而右是:鮪魚、培根起士、蘆筍山藥....每一種都很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很滿意!!!

 

最後則是有甜點和飲料....熱咖啡很好喝...抹茶冰淇淋就So so...不過下面有鋪玉米片還不錯...

 

 

整體來說的用餐經驗相當令我滿意...服務生和主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親切和善...
餐點的水準也不錯....搭配高麗菜絲的芝麻醬也超美味...
是一家讓人會願意再度光顧的好店!

 單價:
幸福套餐 NT.230+10% (午餐限定 週一至週五)(例假日不供應)
元氣套餐 NT.330+10%


品田牧場 板橋中山店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七號2F
02-2964-2661



 品田牧場官方網站


[花絮]
奶茶老師超可愛...也是一個喜歡自拍的有趣女生...
今天我們全部參加的學員有一起拍照片....聊天也聊的很開心...認識新朋友囉!:)

 

跟老師的超小臉比起來....我變成大餅臉了啦....
而且剛睡醒...不管怎麼拍...都好憔悴喔.....

 <=我的老師真的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