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當然還是可以閒聊...反正是打字不是用嘴巴聊...哈哈

說到感冒....我其實很少感冒....
以前健保卡還有在分A. B. C卡的時候....我可是年年拿A卡的人呢!
一直到後來上班皮膚壞了...我才沒繼續拿A卡.... 由此可知...我是健保局最愛的客戶之一!
通常感冒這種病...我一向採取自體復原法....非不得已...我是不會上診所的....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我真的咳到快死掉....還爬自己來燒開水喝伏冒熱飲...整個晚上睡不好...
結果一大早就去看了醫生...擦了喉嚨的消炎藥果然好很多....
還不忘去市場買兩把山蘇和六個槓子頭...哈哈...
可是下午的有氧課我就沒去上了...因為我真的好愛睏啊....結果就昏睡到五點才起來....
現在正喝著媽媽的愛心羅漢果.....熱呼呼的真不錯...

星期日要考TOEIC了....可是我完全呈現考實力的狀態....
上次練過一回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那兩本參考書了.....真糟糕!浪費錢...
前天Nikita上來...我也是跟她說...."算了!隨便考好了...反正就考實力啦!!1819624401.jpg "

整個十一月因為沒有安排考證照...結果整個人變得很懶散...
TOEIC我壓根沒把它當作一件很重要的事...那花一千多塊報名是又何苦呢?JFBQ00170070306B.gif
連十二月的一個證書考試都因為我忘記去繳報名費...過期了...就不能考了....哈哈哈哈.......
蜂蜜先生說 "不可以放棄啊!妳都努力到現在了...不去考不是很可惜嗎?"
我說 "喔..................可是那一科我都還沒念啊!"

蜂蜜先生對於我似乎要放棄金融業感到很可惜....因為他知道我花很多時間在這個上面...
啊也不是放棄啦...就是靜觀其變...現在時機不好...所以做點別的也不錯....
可是!正當我想要朝自己有興趣的業界發展時...金融業相關的面試機會就跑出來了...
所以我十二月初會去一個面試...在這之前還有一個重要的證照考試....
好吧...我還是有在努力啦....

不過這個月我都沒在減肥耶.....整個人有變胖的傾向...哈哈....
年紀大了果然持久力不足....三天補魚五天曬網....
可是因為我有蜂蜜先生從旁督促...所以也不能怠惰太久就是了....

等一下還是來把剩下的幾回模擬考寫一寫好了...要不然都花錢買了...不寫很浪費...努力100分.gif
啊~~~我根本都是因為這樣才念書的.......

至於網聚啊.........應該會是12/20那個weekend啦!
餐廳應該真的就會是蘇杭吧....哈哈哈哈....大家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