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好一陣子了?



換了新工作...好忙啊....
連寫Blog都變成一種奢侈...
不過工商服務的文章還是要記得寫...嗚嗚...

其實我也沒有消失啦...文具照樣在買...小計畫還是緩慢的進行中..
上個星期去了日本出差...買了一點點點文具回來...
有些有趣的東西...不過其實也不算是新品了...台灣應該都有賣了..
不過uni的木頭桿膠墨筆算是我這次買到最開心的東西..
只是有點貴...最後我只買了經典四色...有空的時候再做介紹了...

日本介紹文具的雜誌和書拼命出...我就拼命買...
多到來不及介紹...來不及看完...真糟糕...
可是最近我的愛書Diary & Notebook又要出新一期了..
推薦大家買!

其實我也有發現一個新的手帳品牌...今年最後沒有買..叫做Playoff..
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介紹啊~~~~
http://www.playoff-diary.com/

蜂蜜先生要到遠地去工作了...嗚嗚....
雖然心裡捨不得...還是希望有好的發展...
剛好我現在工作爆炸忙.....應該沒有關係......A58-085.gif  

到底為什麼這麼忙呢?
該不會是因為工作沒效率...又花很多時間玩i-Phone的電動吧...哀哀.....
然後我最愛的日本同事N san也要去遠地工作...暫時不會像以前這麼常來台灣..
我好難過喔...心都碎了....我亦師亦友的N san..對我真的好重要啊...嗚嗚...

喜歡現在的同事...卻不知道要怎麼突破現在的工作...苦惱....
我還在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