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不起來

在美國的那段時間 我是如何熬過遠距離的折磨
回到台灣 見面的機會多了 難熬的情緒卻不斷高漲
每天都想要講話 每天都想要見面

原來我不喜歡遠距離戀愛

以前 我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堅強 很獨立
距離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總是可以找到自娛的方法

現在 是年紀大了嗎?
開始無止盡地想要依賴一個人
想要跟他在一起生活
想要幫他泡一杯茶
想要一起趟在床上看電影

我一直以為自己永遠沒有辦法習慣床的另一邊有人
現在卻發現床的另一邊沒有人是如此空虛和冷清

我以為講電話障礙這種毛病無藥可醫
最近卻不自覺地發現 這樣的問題早已不藥而癒

原來 人都會變的
只是要等到值得你改變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