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約會是一定要看一部電影的!

不過我們真正想看的電影通通要等到1/23才上映...
所以我就挑了一部好像還可以的偷天密碼...

2898.jpg 

偷天密碼
The Code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犯罪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慧星撞地球】咪咪蕾德(Mimi Leder)
演  員:【刺客聯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蒙面俠蘇洛】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沉默之丘】蕾妲米契(Rhada Mitchell)、【死亡直播】萊德瑟貝吉亞(Rade Serbedzija)、【追兇線索】勞勃佛斯特(Robert Foster)


會選這部電影是因為主角還不錯...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故事情結也還ok....
只不過世紀竊案的說法是有點太誇張不實了...

整部電影有懸疑到...到最後也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算是簡易版的無間道?!
不過怎麼覺得最後變成有點像是愛情片一樣了...哈哈...
而且Antonio Banderas在這部片子的演技走痞子風...我不喜歡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Take the lead中跳國標舞的那種帥氣~
倒是露屁屁的鏡頭很慷慨...和蜂蜜先生看這種鏡頭不知為何的很想笑....哈哈哈TFR3F.gif

蜂蜜先生給的評語是:
Morgan Freeman還是演內心戲比較讚!

這部片子充其量只能說可...但不到非常佳的程度.....有閒錢再去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