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燦爛

close

無病呻吟的日子在今天凌晨宣告結束
一早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像是我的心情一樣
一切都應該會有好的開始…

那麼多的疑慮
對我而言 是告一段落了
芒刺在背的不耐 似乎拔除
埋藏許久的真我 終於可以出獄了

做自己很難
但是我想念那個單純認真的我
這一年多 變得善變多疑 疲倦不堪
每次都告訴自己要釋懷 要相信
只是都一再失望 自己的態度也是反覆不定
調查局很容易做 我也似乎把這種潛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或許 是希望往事不要再重演
天真地以為自己心胸寬大 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事實證明 人不自私 天誅地滅

說真的
這陣子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重新對關係有了不一樣的註解(希望可以一直記住)
霧裡看花 朦朧輪廓
不知是看淡了?看破了?還是終於看懂了?

"愛情中最難的是什麼?"常去的討論版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問題
大部分的人都說"信任

在腦中按下Delete鍵
最近這一段 我想忘記
凌晨的對話 我告訴自己: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說出這些話、最後一次有這樣的感受"
終於將眼淚忍住 No more tear

我一直想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雖然昨天貪小便宜的摸了兩包學生餐廳的TAZO茶包
或是總是期待書店老闆送我一支簽字筆
但面對感情 我希望自己從今以後都可以誠實以對

無論是懷疑或是被懷疑 都足以讓人窒息
退一步海闊天空其實不足以解釋我的感觸

這一刻
我終於懂了"不要叫我寶貝"這句話的最終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