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真聳動啊~忐忑不安.gif 

從美國回來到現在...終於瘦了七公斤....
一早踩上體重計...看到了成年以來?!最瘦的體重...爽的不得了!!
沒枉費我昨天晚上餓的要死....
減肥真的好辛苦啊.....TFR8.gif

星期三晚上哥哥買了宵夜回來...有鹽酥雞還有我愛的潤餅卷...
我竟然可以不為所動...堅持不吃耶!
這一切都是靠意志力來抵抗慾望啊.....

剛剛看電視...剛好看到旅遊頻道在播一對夫妻參加F5(五個GAY)的節目..
就是節目幫助他們在結婚週年前要瘦身成功...
五個月後....媽啊~真是差好多啊~老婆瘦了15公斤耶!!!老公瘦了24公斤...
人生大不同了....
要是蜂蜜先生看到這一集一定會唉唉叫的....哈哈....

我變瘦和很多人不太一樣...
我都先瘦小腹...臉倒是沒什麼差...應該是說我的臉本來就比較不會胖吧...
現在我和蜂蜜先生快要差20公斤了....哈哈哈哈....←本來差只有10公斤耶...
可是回來之後我變瘦他變胖了....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一直跟他說"你不要減肥啦....這樣才可以顯得我瘦! "1819624419.jpg
所以我都叫他去吃東西....哈哈....
上次蜂蜜先生說要背我....我嚇死了...很怕把他壓扁....
現在想想:我們差20公斤我是在怕什麼...
結果他說 "不用擔心啦!我以前在工地背過沙包!! "
言下之意我是沙包嗎?1819624418.jpg

我姊一直慫恿我貼80kg的照片...
我有那麼白痴嗎?1819624401.jpg
那種不能見人的照片...要是放上來...哪一天被某個白目用這個勒索我..我不是自找麻煩?
我還比較不怕暴露照片咧....

看來今年應該可以達到我的50公斤計畫....
年底準備找個南方小島渡假村來穿BIKINI啦...齁齁齁....

所以說....超過25歲還是可以減肥成功的...請大家繼續努力!必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