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買貼紙了.....不好意思.gif  

IMG_4917-1.jpg 

一樣是韓國的PONY BROWN....有四張...NT.130...
不過這次的不是透明貼紙...是不透明的紙貼紙....
這個比透明貼紙還要早販售...可是我還是猶豫了一下才買....
因為不透明的貼紙比較不好用....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小女生的圖案....所以研究!了之後....我又買了....

裡面有一張很特別...是這個對話框設計的....
因為是紙的...所以可以直接寫字在上面...很不錯!

IMG_4918-1.jpg 

裡面這個圖案還蠻逗趣的!

IMG_4920-1.jpg 

而且雖然它旁邊的說明有韓文...
可是撕下來之後沒有韓文只有圖案....超合我意的!!!!幹得好.gif
所以....我很喜歡....哈哈...

以後這個小女生還有其他貼紙的話...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入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