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果然................我也是會槓龜的..............MSNEmotion_3aef36.gif

今天的證照竟然差兩分=一題...
所以沒過....
看到少那兩分的時候...還真是有點晴天霹靂啊!monkey%20(63).gif

眼見我的報名費就這樣隨風而逝....
真是非常的鬱卒啊.....TFR50.gif

一離開考場...打了電話給蜂蜜先生...
他說:沒關係啊~有學到東西就好了嘛!

可是我就是超級鬱卒.......
因為.................沒過的竟然是理論那一科...不是算數學的....MSNEmotion_9deb60.gif
領成績單的時候...服務先生還面帶難色...似乎感到很抱歉....
"嗯.......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孩子...." 我心裡是這樣的OS.....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這個月再考一次...
可是...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考這個幹什麼耶....哈哈哈哈哈....
我姊說要贊助我報名費....
我說:那乾脆送我雙人牌的小剪刀吧!!!!

1819624401.jpg 人啊....果然不可能永遠好運的!


這個月.......乖乖念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