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就下來台南了...1126899758.jpg

現在借用一下蜂蜜先生的電腦上個網...
是說現在下來台南也沒做什麼了...連觀光都很懶...
不過等一下蜂蜜先生會帶我去買煎餅還有去莉莉水果店..還有去誠品晃晃...哈哈...
晚上要去看電影...不知道要看哪一部...到了電影院再看看!

回台北我要寫幾篇文章...先記錄一下:
[筆] 7-11自有品牌三色一組油性原子筆
[保養] 韓國ENPRANI BB霜
[電影] ?
[食記] ?


大致上是這些吧.....

那....我就繼續我的歡樂假期了!urfoto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