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公司的悠閒時光...來寫點瑣事吧...

1.我下個星期二要去辦活動...所以現在挫咧等...

2.等一下中午要和AKI、姍姍還有裕惠去吃泰式料理--雲城
結果竟然Google到小橘的文章...哈哈...

3.昨天去HERMES問了一下向日葵黃的Beans..竟然也有短夾!!!
不過我還是喜歡長夾...而且價錢也沒有差很多...
小姐跟我說上半年應該都蠻容易買到的!
所以決定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Bearn 向日葵長夾..A57-065.gif
剛好慶祝?30歲啦...哈哈哈..藉口真多...

顏色就是照片這樣...不過款式不太一樣!
新款的鈔票部分有加寬..所以放很多也不會變形....超讚!!!
愈看愈美啊....蜂蜜先生也說這個顏色很漂亮~

h-0086_2.jpg 

不過HERMES的皮夾真的款式、材質和種類都太多了..
看的眼花撩亂啊~~~20-307.gif
每一個都很優就是了!哈哈哈哈...

4.昨天還去Lupicia...
買了鳳梨烏龍(蜂蜜先生要的)還有一款慶賀(也是烏龍茶基底的)...
喝來喝去....還是烏龍茶最好喝啊!!!1613116419.jpg

5.上班之後...最多的開銷就是便利商店產品啦!
結果衣服也好懶得買啊.......可是我覺得我應該再去買幾件套裝才對!

6.自從買了一罐蠻牛放在桌上以後...我就再也沒有打瞌睡了!!哈哈..

7.要到四月中才可以見到蜂蜜先生....鬱卒...MSNEmotion_ff7dc1.gif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