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了這麼多....一點都不幸福啦!!!! 

我胖了三公斤!!!!!fightmon%20(58).gif

有沒有搞錯啊!!
這是我從美國回來時的體重耶....真是太夭壽了....
我到底是在放縱自己什麼鬼啊!!!!
ㄟ害!

不過蜂蜜先生從他去美國到現在...整整胖了13公斤...
我還差他遠著咧...哈哈哈哈哈哈....4a46b55d02000un5.gif

今天要和蜂蜜先生約會...
絕對要堅持不要吃大餐了......

增肥容易減肥難啊....._抖.gif

不過我覺得今天又會加班了...一整個很哀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