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對我來說...晚餐根本就是個惡魔!!!

話說就在蜂蜜先生上來台北之後...
我就沒瘦過了...a03cbf1e.gif
幸福胖只是開端...加上沒運動+開會吃零食...
早吃晚吃一直在吃...
我的體重也不負眾望的直線上升...比股票漲得還快...
最後...體重計再也不是我的好朋友了...
我很久沒有秤體重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陣子...我和蜂蜜先生終於體悟到兩個人的幸福會造成兩個人的肥胖...
所以很認真地少吃晚餐!!
終於..有成效啦!!!!
我們現在改為午餐約會..晚餐就沒吃或吃很少....
總算有變瘦了....

不過離我先前的美好體重...還很漫長與遙遠啊......17f0f3b0.gif

想當初一個月就瘦六公斤....真是不可思議啊...
但是那不是好方法....不太想要回到那種日子就是...
我覺得不吃晚餐真的瘦很快...也很容易沒小腹...
忍耐一下...快點去睡覺...一天就過了...
像我現在是早餐吃很少...午餐吃多...晚餐少吃或是不吃...
還蠻有效的!

總之....
十月以前要變瘦!!
這樣才能去好玩的地方玩......呼呼

減肥真是漫長的道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