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化妝包...
因為LeSportsac的夾層已經在脫皮了... 

IMG_7721-1.JPG

新的化妝包並不是什麼名牌商品...(雖然我這陣子一直有失心瘋想要買PRADA....)
只是有一次和姍姍出去的時候在路邊買的...哈哈...

不過品質不錯!
PVC的材質很耐髒...上面的動物圖案也很可愛...
尺寸約20 cmx11 cmx8 cm...對我來說是個很適中的大小!
雖說不是名牌...倒也有個牌子--Dolly Club..

IMG_7723-1.JPG 

純正Made in Taiwan...
這也是吸引我買的原因之一啦....

IMG_7722-1.JPG 

裡面的隔層很簡單...完全沒有隔層!哈哈...
不過在側邊有做了四個小小的口袋...可以放一些夾子或是藥丸..很方便...
但是如果化妝包顛倒放的話...東西還是會掉到中間隔層就是...不怎麼牢靠啦...MSNEmotion_db6545.gif

IMG_7724-1.JPG 

之中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拉鍊....非常好拉!!!幹得好.gif
十分滑順....完全不會卡卡的...
拉的時候有一股莫名的快感...因為實在太好拉了...哈哈...

不過拉鍊頭有點短...所以我打算加個吊飾什麼的...
一方面比較可愛...一方面也比較好施力..

感覺上這個牌子的東西很多地方都有賣...我在格子趣就有看過..
價錢大約就100元上下...大大小小、各種尺寸的都有...
總之....是個好東西....TFR1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