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前..趁著辦公室要改建...我又替我的辦公桌留了影! 

不過...今天整理好位子....又淨空了...
所以現在我的辦公桌又沒有這麼混亂啦...哈哈哈哈....

小小回味一下...

這是之中的一面...有:
Starbucks的小熊磁鐵+當心小人貼紙+食禁止貼紙
幾米月曆
誠品買的地球日明信片
幾乎女性同事都人手一面的客戶產品贈品鏡子
文具區
先前全家推出的霹靂公仔
桌曆
客戶送的Fami Port玩偶
還有我那個時候在讀的書 for 工作用..


IMG_7643-1.jpg

另外一邊..則是:

客戶的Schedule
Starbucks的免費咖啡介紹卡
日本同事給我的明信片
附近餐廳的折價券
分機表
狗頭夾式磁鐵是美國Target買的!


桌上有7-11的咖啡
Starbucks的春日咖啡杯
City Super買的透明塑膠杯300ml
(和我在美國買的是同一個牌子...太懷念了!)
拿來當杯墊的是日本節目特製的小手帕(當年在日本念書帶回來的)
還有幾乎不會響的電話(讚!!!幹得好.gif 哈哈哈哈...我好討厭接電話啊!)

IMG_7644-1.jpg 

其實還有另外一邊的資料區...有放抽取式面紙..
不過那天沒有拍...

基本上...我現在的桌面再度呈現空空的狀態...
分隔牆上也沒有東西...
完全就是因為今天太忙還沒有放上去啦...哈哈哈哈...

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變化啊..............MSNEmotion_254353.gif

是說.....公司的格局改變...結果我的位子還是在同一個地方啊...
那這麼大費周章要我們整理的意義何在呢?
害我今天差點找不到我的桌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