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雜誌....其實不太起眼....MSNEmotion_db6545.gif

05.jpg 

魅麗camelia 
 
刊別:月刊 級別:普遍級
出版地:台灣 語文:繁體中文
條碼:9771995806007
出版社:紫金文化


2007年創刊...發行人是蔡詩萍...
所以這本雜誌的內容和市面上其他女性雜誌又相當明顯的不同...
簡單來說...文學氣息比較重!!!
但也不代表它就是一本無聊的雜誌...
每一期有一個主題....也有很多生活、時尚的報導...相當豐富!
但都不是譁眾取寵的內容取向..也沒有過多華而不實的文章...
1613116508.jpg 「有深度」可以說是我給這本雜誌的評語!

目標讀者群是30歲以上的女性...

不過呢....我一開始的確誤以為它是香港的進口雜誌...
因為刊名實在很港風...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從何判斷的...可是就是不小心有了一股港味..
再者就是它的排版...說不上來....就是不討我喜歡...
要不是內容相當吸引人...一向以貌取人的我實在不會喜歡這本雜誌...

但是!!!
它的贈品都很豪華!!!!!TFR3F.gif
上一期竟然是一套腿部按摩用品組...這次則是The Body Shop的葡萄柚沐浴組..
好吧!我這次是為了贈品買的....哈哈哈哈哈哈 
更早之前還有貴婦風毛毛脫鞋...一整個很誇張....

無論是為了贈品也好..內容也好...這本雜誌是30歲以上女性可以翻翻的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