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長榮到日本..

上次出差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免稅品...我和喬安都覺得不錯...可是沒有買...
這次還有...就.....亂買了!哈哈哈哈...

IMG_6243-1.JPG 

這個CHANEL的旅行組內容物非常齊全...
有迷你刷具、迷你睫毛膏、彩妝盒裡還有眼影、腮紅、唇蜜和口紅...一樣不缺...NT.2000

IMG_6252-1.JPG 

IMG_6249-1.JPG 

其實...我是不太買彩妝品的人啦....
我跟我老闆說我要買CHANEL這組彩妝組...我老闆很驚訝地說:「妳變了!!!」
哈哈哈...可是這一組真的很不錯ㄇㄟ.....實用品還是可以買的啦...哈哈....

因為這次喬安沒有跟我們一起出差...
晚上我還特地把她指定的比例尺照片PO在FB上...問她要不要買....
果然...馬上亂買...哈哈...

IMG_6251-1.JPG 
(比例尺就是我的i-PHONE)

連絨布袋上都有CHANEL的LOGO...
整組旅行組...沒什麼好挑剔的....

IMG_6253-1.JPG 

雖然對我來說.....這一組旅行組還是貴了點....
不過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
回程時幫喬安買一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