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Star Movies一直重撥的這部電影...實在讓我目不轉睛!1226385250.jpg

superhero_movie.jpg 

超低能英雄 Superhero Movie
影片年份:2008


裡面的橋段幾乎就是蜘蛛人的翻版...
可是實在爆笑到不行...很白痴!!!
有點像是驚聲尖笑...可是我覺得水準比較高...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叫蜂蜜先生不要轉...想說看一下...
沒想到我們兩個人就這樣欲罷不能的把它看完了...
結果第二次又重播...還是不小心地看了一下...因為第一次看是後半段...不完整..
可惜趕著要出門...就沒看完..
後來第三次....依舊忍不住...再看一下...看了前面一段...才知道一些來龍去脈...
實在是讓人受不了的好笑啊!!!!

實在太好看了...適合炎炎夏日、心情鬱悶的時候觀看...
我個人誠心的大推薦!!!幹得好.gif
我要買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