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不是他們的Fans啦...

星期五吧?
我在蜂蜜先生那邊不小心轉到他們跟黑澀會一起演的短劇...
實在太爆笑了!!TFR3F.gif
結果我竟然把它看完了....莫非我退化了??噗....

lollipop.jpg 

我覺得他們還蠻有演爆笑劇的天份耶...
演技非常自然不做作...
裡面幾個黑澀會妹妹也很犧牲扮醜演出..還蠻有趣的..

很久沒有看爆笑劇笑成這麼誇張了...
由此可知...這些小朋友演技不賴...

只是他們的名字我都記不住就是了..
只有小煜我記住了..因為短劇裡太命苦了...所以印象很深...
很意外地...覺得這些小朋友也蠻不錯的...
加油加油囉....


balloon_94.gif 模范棒棒堂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