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等一下要跟小mi還有妖怪貓去吃烤肉啦!!!!

等下班的時候...來閒聊一下...

1.我有很多食記沒寫...
最重要的莫過於星期六和蜂蜜先生去吃的義大利餐廳!
還有雪豆的婚宴!
等我回家有空再寫!
因為我這幾天一整個就是懶....

2.驚覺身邊的人英文、日文都好好...
好鬱卒啊....我真是太混...混到語言能力都喪失了!
我要振作!!來學個西班牙文好了....哈哈哈....

3.職場上難免會遇到一些鳥人...
可是遇到兩小時就記憶喪失的人還真不簡單...
想陰我?門都沒有!

4.我真是很愛我同Team的girls...
當然還有我的老闆!哈哈....好阿諛...

5.生日默默地過了....結果一堆優惠卷都沒用到..
莫非這就是心境的轉移?噗....我想只是老人痴呆發作而已...

6.昨晚的母女對話...
我媽說:關於減肥這件事...妳真是很有管理自己的能力啊~
我說:媽...我變胖了!TFR8.gif

7.為什麼男朋友的媽媽都喜歡打電話給我?99-2305.gif

8.白褲子沾到紅色白板筆還真難洗!!!
很努力的清洗中..

9.今天愛睏到爆炸...竟然可以中午不吃...狂睡!

10.再半個小時就下班囉...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