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睡了一天...還是很愛睏...

睡到中午...去找蜂蜜先生...
吃了好吃的挫冰和便宜的泰國料理之後...回蜂蜜先生家...繼續睡...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兩個人就是一直睡....
睡到晚上才去吹了一個卷卷頭...準備明天去參加AKI的婚禮...
幸好AKI的婚宴是中午...所以吃完還很早...不過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鬼....

想寫的文章又斷炊了...
因為靈感再度缺乏中......
頂多有兩篇工商服務吧...
是說...工商服務的贈品有拿到的話在回饋給大家...因為有點多...哈哈...
啊!還有全家的冬瓜三合一要寫...

我最近的生活太平淡了......
好想沒有什麼火花吧...
跟蜂蜜先生的感情...當然就是繼續甜蜜蜜囉...
有個疼我的男友...也沒什麼好要求的啦!哈哈

我一整個迷上AZ的小髮夾!
決定減肥成功之後...買兩個來犒賞自己...哈哈哈哈...
我減肥成功的誘因好多啊...可是都成效不彰就是了...

「開源節流」真是一個亙古不變的道理啊...
不過我竟然到30歲才頓悟...太晚了!太晚了!
幸好.....我的購物症狀雖然不太理智...但還不到購物狂的症狀...
題外話:我還蠻喜歡「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這部電影...不是小說!!

先晚安了...希望明天有東西可以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