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mi和妖怪貓幫我慶生...

選在敦北的原燒...
離公司不遠...散步就到了...
因為原燒我以前介紹過了...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他們的餐點...

重要是小mi和妖怪貓相聚這件事...
好像從上次在兄弟吃完港式飲茶...我們又很久沒有見到面了...
這次是妖怪貓主動說要幫我慶生...所以我們才約個這個飯局..
去之前我在網站印了優惠券...
烤肉吃的差不多之後...服務人員拿了一頂很搞笑的帽子...問哪一位是壽星?
結果....我就戴了那頂爆笑的帽子娛樂大家!!!

原燒竟然還有準備生日冰淇淋...
一整個讓我很驚喜!哈哈...

IMG_9086-1.jpg 

還幫我們拍了照片...

IMG_9089-1.jpg 

IMG_9088-1.jpg 

用店裡相機拍的兩張照片還有洗出照片送我...很棒!
本來只有一張...不知道為什麼洗了兩張給我....很用心的服務!

意外地...我還蠻中意這頂帽子的...哈哈

IMG_9095-1.jpg 

IMG_9093-1.jpg 

雖然晚了一天的慶生...
可是可以和好朋友在一起度過...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
可惜今年沒能和伯君、小媛、富太、Angel、松她們一起過...
希望未來還是能常常聚會啊~

謝謝小mi和妖怪貓送我的禮物....我太喜歡了...今天晚上要抱著睡...哈哈哈哈哈MSNEmotion_051dc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