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蜂蜜先生和Angel寄給我的卡片...
果然!蜂蜜先生愈來愈毒舌了...........


這不是我認識的蜂蜜先生!這不是我認識的蜂蜜先生...
竟然叫我快點把房間裡找出來的外幣拿去換成台幣...
還說我的生日蛋糕一定是巧克力口味.... (雖然被他說中了....)
都沒有說很想我之類的.....不想要理他了........
我跟他的感情果然不太好.......
不過卡片還蠻典雅的....

Angel的卡片就很有情有義啊!還是日本買的耶~



上面的日文是
"あなたといっしょだといろいろ楽しい"
簡單翻譯就是"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很快樂"

超級可愛的卡片...我很喜歡耶~
中午接到Angel的電話..本來下午要去喝下午茶的...
不過因為她還有其他的飯局..所以就延期了
她很關心我的找工作進度...一直催促我寫Cover Letter...
"老師!等我把異度空間解決掉啦!
啊!還有啊....國內平信是五塊啦...貼三塊五太少了...幸好郵差沒有叫我補郵資...哈哈...
要不然我要去哪裡找半塊啊?

雖然蜂蜜先生很毒舌...我還是很感動他寫了卡片給我....!
Angel當然是不用說了....超感謝!她的生日卡片還躺在我的桌上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