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要說我減肥有什麼撇步....
最近大概就是這個吧!

是只有在7-11賣的0kcal燃燒系凍飲..

IMG_0161-1.jpg 

第一次喝的時候....
心裡馬上爆出:「媽啊!!!這什麼鬼東西!!! urfoto769.gif

因為...蘋果口味的果凍+唐辛子的辣味....是很微妙的口感...
就是又甜又辣...
說奇怪....還真的很奇怪啊!!!
沒想到一喝...還上癮了...哈哈哈...現在被我叫做辣蘋果凍飲...

而且它也不是真的0Kcal...大約還是有將近8kcal的熱量
膳食纖維也不多...連1g都不到...

IMG_0162-1.jpg 

其實我喝這個只是半夜肚子餓的時候...果腹一下...又可以補充維他命...
因為我都蠻晚睡的...所以很餓的時候喝一包...睡覺的時候不會咕咕叫..也沒什麼罪惡感..還蠻不錯的..
至於燃燒的瘦身效果....ㄟ.....我不知道耶...
不過有一天半夜我喝完之後...隔天排泄相當順暢...噗...這個會不會不太適合出現在食物的文章裡...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個因素...感覺還蠻神奇的....

可惜一包不便宜...要價NT.38...
我都是在早上和阿華田一起買....
湯湯水水的東西... 其實很貴咧....MSNEmotion_db65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