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好...
可是為了我的日經Associe...我還是冒雨出門了!


一出了捷運站先去舊公司還同事上次的吃飯錢...
和健雄聊了一下天....就去微風廣場拿我預定的日經Associe...有點貴...不過還不錯看!
但是如果看不懂日文還有不了解商業日文的人...看了會很吃力...所以我不推薦啦....



路上經過一家三角埔仙草...買了一碗招牌仙草冰...
料是很多...可是我覺得味道不合我的口味...有點可惜....可是店裡的純白裝潢我很喜歡~



去微風廣場逛了一下超市...沒買什麼東西....只買了一瓶Contrex礦泉水...
有趣的餐廳很多...不過都不是我想吃的...哈哈....很搞怪...
我只想要吃米粉或是冬粉這一類的...可是微風地下街大多是麵類的...結果我沒吃就離開了...

轉去SOGO復興店的HERMES問問看2009的萬用手冊內頁..小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進...
而且今天這位小姐顯然的對萬用手冊這個品項不是很瞭解...一問三不知...
不過服務態度還是不錯啦...尤其我今天穿的很隨便...還只是背Lesportsac的包包而已....
所以我就留了資料...請小姐再通知我了...
以前我都在晶華樓下的分店買...但是交通比較不方便...現在SOGO復興店有開就很方便啦!

在這裡的地下街吃了不錯的基隆廟口吳記鼎邊挫....
因為覺得蠻好吃的...又外帶了兩碗回家...怕裡面的鼎邊挫泡爛了...所以速速坐捷運回家..
回到板橋還是去遠東的YAMAZAKI買了剛出爐的丹麥土司...還去7-11買了咖啡回家給我媽...
(現在我家都稱咖啡叫做BB...因為噗噗都是這樣叫的...哈哈...)

晚上在博客來下定了兩本書....
一本就是白石先生的魔力留言板...另外一本又是有關時間管理的三天搞定一週工作...哈哈...中毒很深啊!
不過我在書店翻過了...所以內容真的不錯...

BTW.....Open小將的巧克力卷不好吃!好乾啊~~~~大失所望!!!
巧克力一點都不巧克力....以後不買了啦!!!



颱風不知道會不會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