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晚上要發不少文章...

無奈...九點收到我老闆的簡訊...把我嚇出一身冷汗..所以....靈感全無...
我本來要寫MARGARET JOSEFIN香味牙膏、燕子筆記本新消息..Georg Jensen的可愛吊飾...
還有什麼...忘記了......
結果現在都沒心情寫了....最近很懶啊.....MSNEmotion_254353.gif

至於我的COACH包...
最後我選了駝金色的..算是安全色囉...
不過今天電子報通知...秋天款上架了...
有黑白豹紋耶!!!!!可惜尺寸太小了.....
還有金色豹紋...可惜...太貴了!!!USD 900...
可是滿滿的亮片真的超美~到時候台灣一定賣超過三萬五的...

coachnew01.jpg 
(圖片取自COACH官方網站)

更可惜的是...這個亮片款沒有出配件類的小物...
所以就算不想要這麼招搖也沒機會啊....真是太殘念了~~
到時候如果台灣進了...看到實品很美的話...說不定我會再拜託美國的朋友帶回來吧?!哈哈...
買那麼多COACH幹嘛啊??把Quota拿來買PRADA或是YSL比較對吧!MSNEmotion_db6545.gif
不過等會兒再來介紹這個我覺得還蠻夢幻逸品的COACH包好了...

說到Georg Jensen....
他們有一些飾品和餐具真的很美....改天研究研究.....
算是Tiffany之外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是說我最近也沒觀察Tiffany有沒有出什麼新產品啦!不過鑰匙系列相當吸引我就是了....

發現最近Blog介紹的東西好極端啊...
不是名牌就是便利商店...默默地朝M型化文章邁進了嘛??
好啦...我最近就很無心找小東西嘛....

然後...
我可憐的蜂蜜先生今天身體不適...上吐下瀉+頭痛...
可是我也沒辦法......唉....他最近真的太累了....
週末帶他去吃好吃的補身體!

以上....我要去洗澡了...
希望明天老闆不要驚嚇我....嗚嗚....d33561e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