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了電話回家
終於和爸爸說到話了…
來美國一個半月…都只有和姊姊還有媽媽說到話

爸爸問我是不是要瘦到40公斤..哈哈…很拼咧!
我跟爸爸說我有很認真唸書…有想要考考CPA
爸爸說盡力就好…除了念書還可以去運動一下…
統計考了100分…會計95分…其實都不如我健康、快樂來的讓爸爸開心吧!

最後當然不忘問我"錢還夠不夠?"
唉唷….當然夠….我現在有儉樸啦…

這次來美國…真的…要找出自己的路…不可以再這樣對爸爸任性了
雖然我知道爸爸永遠都會支持我們…
可是…還是要快點獨立..都快30歲了…該成熟點了!
每年我都這麼對自己說…可是怎麼還是在圈圈裡面打轉出不來呢?

頭痛兩天了…
今天睡到中午…卻睡的很痛苦…
眼睛痛…屁股痛..小腿痛..(因為唸書坐在椅子太久)
睡睡醒醒…又做了沒意義的惡夢
看著鏡中…120磅的自己原來是長這樣啊…
勉強有了25腰的自己…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屁股從38吋變成35.5吋..這個差最多吧…
臉頰稍微凹陷了點…也沒有多清楚
反正吃個大餐…肚子就凸出來了…哈…

為何甜總是要伴點酸和苦?
然後一定要有心碎的聲音?

故作堅強
是我們最相像的地方
口是心非
都是我們最無心的個性

明明都懂得 不是嗎?

聽起來開心的笑聲
不過是為了掩飾快要掉下的淚水
我們總是
在最不該堅強的時候 太堅強
在最不該貼心的時候 太貼心
在最不該殘忍的時候 太殘忍

這麼相似的兩個人
怎麼不能停止誤會和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