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今天真的跑去買了...

在公司的Starbucks買到這個磁性夾....
下午去買甜甜圈的時候順便繞過去...本來小姐跟我說賣完了...要幫我問看哪一家門市有賣..
後來又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一個來給我...
總之...我今天就順利買到我要的蜘蛛熊磁性夾了!!1819624394.jpg 一個NT.200...

盒子和平常買的也不一樣...
是漂亮的橘色小盒...上面還有萬聖節的插畫....100分~

IMG_0871-1.jpg 

IMG_0873-1.jpg  

盒子側邊還有標示是「萬聖節限量磁性夾」
光是這個限量...就很值得入手啦!

IMG_0872-1.jpg 

實品真的超可愛!!!
看到mini蜘蛛熊搭配一隻幽靈...真的可愛到爆炸的程度...
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啊~

IMG_0880-1.jpg 

其實這種磁性夾剛推出的時候...我沒有很迷..
所以一開始的前三個我都沒有買...
後來從咖啡大師開始買下去之後....不知不覺也連買了三個...
另外一個非洲的沒有熊...只有一隻顏色很古怪的綠色大象...有點恐怖!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個會讓人一失手就失心瘋啊....
起了頭就很難戒!
我好不容易戒掉買隨行杯了說...
Starbucks週邊真的會讓人很難理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