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AKI還有喬安小姐去吃完我家牛排之後..

順路去對面微學館看看...
看到這隻兔子質感很好...很適合拿來當午睡枕...
雖然大了點...可是因為我喜歡的黃色只有這個尺寸...
所以就不顧大家的反對...買了!!!!

會看到這隻兔子是因為大貓先生有買一隻送給AKI...
所以她乾脆買另外一隻配一對....

買回公司之後.....就開始玩弄?我的兔子....
首先幫它穿上我平常在公司穿的小外套...還幫它別了名牌...
多認真的幫我代班啊~
還不忘來杯咖啡提振精神...

IMG_1061-2.jpg 

公司冷氣有點冷...
偷圍老闆的圍巾....

IMG_1063-2.jpg 

連背影都很認真~

IMG_1066-2.jpg 

明明就很可愛!
AKI竟然說太真實有點恐怖....

那這兩天帶活動不在公司的時候...
就請大亞兔代班啦~
AKI不准欺負它!!!!



至於AKI的綠色兔子....因為要帶回家...
結果.......變成被一堆泰國泡麵淹死的袋屍命案了....

IMG_10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