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誠品....不小心瞄到的新筆?

是STAEDTLER的三角原子筆...NT.60
不過!筆桿上是有花紋的~哈哈
設計師是Christian Leibeck..

IMG_1277-1.jpg 

架上還有黃色和藍綠色...
可是我覺得這支土色最漂亮...所以就選了這支....

筆桿尾端漂亮的STAEDTLER Logo..

IMG_1278-1.jpg 

純正MADE IN GERMANY...
小慶!你有動心了嘛?哈哈哈哈哈

IMG_1279-1.jpg 

筆蓋上可以清楚看到德國製的壓印...
這支原子筆蠻粗的...不過應該還是0.7mm尺寸...

IMG_1284-1.jpg 

重點是....
它超好寫!!!

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因為先前我也有一支STAEDTLER的原子筆...可是因為so so...所以我沒有很推...
可是沒想到這次的這支很滑順...也夠黑...實在讓我相當滿意!!!
有點重量...所以握在手裡很實在....

大推!幹得好.gif

IMG_1285-1.jpg 

雖然有點小貴...可是我還是相當推薦啊~~~
因為真的很好寫啊~~~


上了官網看之後發現
原來這個Decro Collection系列還有很多花色...
我還看上了這個!!!!可惜台灣沒有賣....MSNEmotion_83f43c.gif

spen.jpg 
(圖片取自STAEDTLER官方網站)

同花色的開心果色和銀色都很美啊~
我很喜歡這種圈圈花紋...就如同Shirley對點點沒有抵抗力一樣...我是對圈圈很有好感啊....哈哈...



balloon_94.gif STAEDTL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