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次的バックの中身...竟然..半年了!!!urfoto769.gif

時間有過這麼快嘛....
嘖嘖....這完全就是因為中間開始上班之後...
每天東西都好重...自然而然就不想要整理....
每天都是背回家→電腦拿出來→隔天電腦放進包包裡→上班去...
就是這樣不斷的循環...
有的時候包包裡面的東西應該要拿出來..隔很久才拿出來...
(當然不是沒洗的便當盒或是過期的食物、該丟沒丟的垃圾這一類的東西!!!)

就這樣....今天來貼一篇..昨天我去蜂蜜先生家的配備好了....

這一次用的包包是Longchamp訂做包紅磚x卡其色...

IMG_2060-1.jpg 

裡面的內容物如下:
東西小小多...所以用大張一點的照片好了....

IMG_2062-1.jpg 

好像也還好耶...哈哈哈...
那就由上往下...由左往右的來解說?一下...

1.GUCCI深紅色化妝包:很多年前在美國的Outlet買的..美金usd 70..裡面裝什麼?下一篇文章再介紹...哈哈..

2.CAMPBELLS泰迪熊奶油酥餅:熱量很高的餅乾...完全就是被泰迪熊造型吸引..city super購入...NT.150

3.三本雜誌: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Marie Claire美國版、Paper Business

4.ELLE送的18週年紀念星星帆布袋:出去吃薑母鴨的時候還蠻好用的..哈哈...

5.斑馬傘

6.small MIJI聖誕襪束口袋
:裡面就是i-PHONE的充電器、耳機和擦拭布..

7.MUJI壓力肌旅行裝保溼乳液:上次在MUJI看到...覺得味道還不錯..又很輕巧..就買了...完全就跟肌膚狀況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NT.140

8.LV epi黃色短夾:這是古董了...哈哈...前一陣子Dior皮夾退休了..又把它拿出來擋一擋..現在在物色新的長夾...

9.CAMPBELLS奶油酥餅隨手包:因為沒吃過...所以看到隨手包就買來吃吃看..應該跟泰迪熊一樣味道吧...NT.25

10.森永抹茶牛奶糖

11.GUCCI名片夾
:去年大律師伯君送的..現在拿來放很多貴賓卡...

12.COACH鑰匙包:被我拿來放名片和悠遊卡...

13.儂儂雜誌送的水藍點點包:裡面是我家和蜂蜜先生家的鑰匙..雖然是贈品...還蠻好用的...哈哈

14.minami小鳥包:裝相機用的...雖然沒有保護功能...可是很好用...相機一樣是Canon PowerShot SD800 IS..上面的吊飾打算換成薑餅人了..

15.uni JETSTREAM 5 in 1

16.HERMES Agenda
:還是沒買到內頁!!!!!2010年的應該會改買weekly的了.....

17.放衣服的刺繡束口袋:先前去Plaza買到的戰略品之一..拿來裝旅行用的衣物還蠻適合的!

18.NET豹紋圍巾:最近的愛物...雖然很容易撞巾...可是因為很漂亮又很暖...所以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意啊~NT.380

19.Canmake化妝鏡

20.RHODIA便條紙、面紙

21.古董級的Sharp GX-31
:已經用五年多啦...真該給自己拍拍手啊...哈哈....

22.邱員外送的i-PHONE:已經穿上火紅小惡魔外衣了....這幾天研究之後...真是好好玩...不過沒有電話功能的應該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了..哈哈

就這樣...這是外出的內容物...
可以看出...我的包包裡真是名牌共和國啊...什麼牌子都有...一點忠誠度都沒有...哈哈傻笑.gif

上班的包包就又是另外一種風景了~~~
因為...就會多很多上班用品...像是筆袋和我超大本的MD Diary....以後再貼吧...

至於為什麼我去蜂蜜先生那邊的包包好像跟一般出門逛街的沒有什麼差?
因為我的盥洗用品、保養品和一些衣服都放在那邊了...哈哈哈哈...很輕鬆....

以上!

希望下次分享不要又是半年後啊~MSNEmotion_254353.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