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所以會迷上Cubbish...就是因為Double A推出了它一系列的筆記本...

簡單的線條和大膽的配色...很容易讓人在展售架上一眼就看到...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Cubbish..因為我先前已經很詳盡地介紹過啦...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Double A筆記本!就用我最愛的偏食兔做代表...

IMG_9817-1.jpg 

Double A A5/25K膠裝筆記本
售價:NT.20
紙質:80gsm
橫線間距:7mm


背面有個很可愛的小圖示標明這本筆記本是用農作樹造紙...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但應該是對自然環境有益的吧?

IMG_9818-1.jpg 

這本筆記本是Made in Thailand...
所以筆記本上面也多了泰文的表示...頗為特別...

IMG_9819-1.jpg 

和Cubbish設計師自己推出的筆記本不同的地方...
除了內頁、紙質、尺寸以外...當然就是封面有一個小小的Double A Logo...
很慶幸Double A沒有把Logo做得很大...要不然整本筆記本的質感就沒啦!

IMG_9822-1.jpg 

Double A所採用的紙質也是80gsm(和RHODIA一樣!) ...摸起來相當滑順!!
手感摸起來和RHODIA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了...Moleskine甚至還沒有Double A的來得滑...MSNEmotion_5830a1.gif
這也是為什麼鮮少買台灣筆記本的我會下手的原因啦!

我買的是A5尺寸...另外也有B5尺寸可以選擇...不過沒看到我想要買的A4尺寸!
雖然只是便宜的筆記本....但是內頁的設計也不馬虎!
每一頁的頂端有星期、日期、No.、主題欄位...方便做記錄...

IMG_9820-1.jpg 

IMG_9821-1.jpg 

所以很適合拿來當做看電影記錄或是食記記錄....
感覺上都蠻實用的!
而且橫線也沒有印滿到頁邊...四周都有留白...是讓我也很欣賞的一點...
可能是個人喜好啦....我比較喜歡這種四周有留白的筆記頁...不喜歡印滿到頁邊的....

我還把手邊有的各式廠牌原子筆通通拿來試寫一下....A54-062.gif
果然是閒到一個地步....

IMG_9824-1.jpg 

黑色以雄獅的BP-107拔得頭籌..不過我以前介紹過的MEGA雙頭筆Combo STIX也很不錯...
藍色則以TEMPO B-107較為理想...
紅色的表現則以我沒介紹過的PILOT REXGRIP比較搬得上檯面...
當然日系的uni JETSTREAM和ZEBRA JIMNESTICK就不用說了...顏色很濃...
Lamy原子筆因為顏色本來就不濃...所以表現依舊不理想...

至於Sharpie Pen...也就是代針筆系列...並不會透到後面...效果令人頗為滿意!
小茵送的FABER-CASTELL寫在上面也是滑順無比...
連小媛先前送的CROSS 動物紋鋼珠筆比較水...也只有些微的透過去...
整體表現真是令我大為激賞啊!!!幹得好.gif

美中不足的地方...當然是它的裝訂方式...
因為只是一般膠裝筆記本...所以難免會有無法全頁攤開的缺點...
不過對於書寫上也沒有太大的妨礙就是了....

因為它很便宜...印刷品質和選紙都很理想...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去買...
33學堂和金石堂有售....其他的文具店應該也都有售....
當然並不是只有Cubbish系列...也有其他的圖案...只要認明Double A的標誌應該就是用一樣的紙質啦~

balloon_94.gif Double A文具系列官方網站


[番外篇]
Double A有名的是他們的影印紙...後來推出的這個迷你版仿影印紙包裝便條紙..
受到很多人的歡迎...算是比較出色的產品之一!
60*55 mm/500張 NT.60/一盒
ur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