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我亂下的...哈哈...

今天喬安說我們買的Starbucks商品來囉~1226385271.jpg
馬上拿出我們兩個買的透明隨行杯~
我買了企鵝的...喬安小姐買了小白兔的....真的好可愛啊!!!!
杯子是雙層的...所以上面的雪花有漸層感~非常特別~

IMG_3146-1.jpg 

杯底有一隻企鵝站在冰塊上~
真正裝飲料的杯子是懸空的..

IMG_3151-1.jpg 

小白兔則是蹲在白雪草地上...

IMG_3152-1.jpg 

杯口是用旋轉式的...
我沒有買過這一種...喬安小姐示範給我看...我覺得很不錯耶!
因為一轉開就可以不受限制地喝到飲料...
對於我這種買咖啡一定把杯蓋拿掉的人來說...這種大口設計真的很方便~

IMG_3160-1.jpg 

最重要的是這個240ml的標示...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因為我一直在找240ml的杯子...可是大多容量都超過...所以要測量很不方便...
至於我為什麼要測量?
因為國外的cereal很多都是以一杯240ml當做計算單位...
這樣我以後吃cereal+牛奶就可以很精準的量份量了....讚!

IMG_3162-1.jpg 

再來第二品...則是讓喬安後悔沒下手的企鵝點心碗~1819624411.jpg
包裝很用心...從側邊看就是一隻企鵝趴在冰塊上...飄在海上~

IMG_3164-1.jpg 

上方直接可以寫上送禮人和收禮人的名字...直接這樣送出去...
不過!太可愛了...我才不要送人咧~

IMG_3166-1.jpg 

拆開包裝之後發現...容量不小呢!

企鵝屁屁在碗裡....實在很可愛~
難怪這個只能當點心碗....如果當飲料杯...一邊喝一邊看企鵝屁屁也是很妙的...哈哈

IMG_3168-1.jpg 

杯緣有Starbucks的字樣...
用水藍色的..非常有整體感!

IMG_3169-1.jpg 

來個全樣~
實在太讓人愛不釋手了~

IMG_3171-1.jpg 

連老闆看到的時候也一直後悔她沒有買...
呼呼...好可愛喔~

我要放在公司放文具!!!!!
這次託喬安的福...所以可以順利買到透明企鵝隨行杯還有企鵝點心碗...真是太感謝了~翻跟_.gif


這次的商品...不知道為什麼...造成相當瘋狂的搶購...
才上架兩個小時就售罄的消息比比皆是...
連用紅利點數換的麋鹿杯也是連影子都沒看到就被換完了...
幸好我沒有很想要就是了...哈哈....


我覺得啊~~
Starbucks的周邊產品中...最棒的馬克杯就是四年前的馬賽克系列...
後來出的馬克杯都沒有那個系列好了....

這次的企鵝系列真的很可愛~日本推出的杯盤組反而沒有台灣這個好耶...
雖然很想推薦給大家...可是因為買不到了...就....看看就好....MSNEmotion_db6545.gif



[番外篇]
蜂蜜先生也送了我一對聖誕小熊....改天再PO吧.....偷偷摸摸.gif
床上多好多熊啊........上次Ifan幫我買的GODIVA小熊我都還沒PO咧....
從上次萬聖節熊之後...蜂蜜先生都會問我要不要Starbucks的熊...
不過基本上..除了萬聖節熊是我必買的以外...其他我都沒有非要不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