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動筆寫這篇了....

這是我這次在日本買的文具中...少數台灣沒有賣的東西...

IMG_3188-1.jpg 

這個商品有得到2009年的日本文具大賞機能部優秀賞..

IMG_3190-1.jpg 

其實...這個就是變形的便利貼...
主要有三大特色:
1.它做成膠帶狀...所以整張都可以黏在書或是紙上...不會像一般便利貼一樣撬起來..
2.可以依據喜歡和需要的長度做裁切
3.可以看到下方的文字

IMG_3191-1.jpg 

還有其他特色..
像是這是環保材質...由植物由來的生物分解性素材..
可以用來當做包裝裝飾、螢光筆、不會遮住下面的文字、當做分類標籤、地圖的標註等...

IMG_3195-1.jpg 

日本製的...
膠帶的前端有一段要先裁掉再使用..因為那段是沒有粘姓的..

IMG_3196-1.jpg 

實際打開來看實品...
這個メモックロールテープ的顏色很特別...算是濃郁的柔和...
並不是一般螢光色那種刺眼的亮色...反而是很有存在感的柔和風色彩...
當初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不小心買了很多個...哈哈...

IMG_3198-1.jpg 

我買了兩種寬度的款式...
一種是照片裡的細版..7mm寬的..還有一款是15mm寬...
兩種都可以直接裁切..

IMG_3200-1.jpg 

不過!
我覺得要稍微用一點點力氣才有辦法裁斷膠帶..有點美中不足~

直接貼在書上的效果像這樣...
真的可以看到下面的字句...

(啊!這本書...是我準備要跟客戶開讀書會分享的一本...日文書..嗚嗚)

IMG_3201-1.jpg 

膠帶的表面比較偏霧面膠帶...和MT紙膠帶的觸感完全不同...
所以其實上面不容易寫字...單純拿來當重點標示比較好用吧?!

其實...這種產品....台灣也有啦...哈哈哈哈
我以前念書的時候就有買過螢光色的四色組合...所以也不是什麼新產品...
完全就是因為我喜歡這個顏色.....1126899758.jpg
所以買不到也不用傷心...因為沒有真的到爆炸好用的程度...
如果想要買類似商品...台灣也有文具公司有出這種膠帶產品...大家可以直接去文具店找!

因為我已經打開了...所以我可以好好運用一下...
說不定真正使用之後就發現其妙用之處...到時候再來分享心得吧!!!


balloon_94.gif YAMATO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