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幾天有倦怠現象....

因為工作事情很多..  所以Blog更新很慢...
上次去日本出差的東西還有幾樣沒寫....而且!我還沒有時間寄給小慶!!!!!
我一整個忘記了~~~~啊啊啊啊啊~~~
你是不會提醒我一下喔!!!
我真的忘記了啦!嗚嗚嗚嗚.......

電腦三不五時又給我出點狀況...像是突然USB讀不這一類的鳥事...
上次在日本就發生過...今天又發生了...真麻煩啊....
最近一定要快點把電腦的檔案備份起來...要不然總覺得毛毛的...
去日本的時候...我的隨身碟壞掉...裡面的檔案毀損...幸好我前幾天有很聰慧的備份...
才沒有釀成大災難...
因為這個專案的所有檔案都在我的隨身碟裡....要是檔案沒了....我的命也沒了....

最近工作又有了一些新挑戰...所以事情很多...
Blog真的是好懶惰啊....

月底雖然請了連休...可是有兩天要去客戶那邊開會...很煩啊~
還有其他零碎小事煩心...所以更新更慢...

還請大家見諒!
一大堆留言都沒有回...真是該死啊我~~~~~~

唯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阿姐送的GUCCI長夾真是太好用了~幸福

以上...睡眠不足的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