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回到台灣之後...我還是買了這本雜誌... 

518CJMLooIL__SS500_.jpg

ku:nel クウネル

出版社: マガジンハウス; 隔月刊版
ASIN: B002TWII1U
発売日: 2009/11/20


這本雜誌的範圍很廣...
基本上只能定義它是生活雜誌....因為裡面從旅遊、文學、美食..通通都有...

這本雜誌的屬性是定位在「ストーリーのあるモノと暮らしを提案する隔月刊誌」
(和有故事的人事物一起生活而發想提案的隔月刊誌)

去日本出差的時候...在書店看到...
其實.......是被最新一期附贈的クウネル月曆所吸引...哈哈哈哈
很簡單的單色線條畫風...完全就是我喜歡的style...和MIDORI的オジサン...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3522-1.jpg 

這隻不知為什麼東西的クウネル...算是這本雜誌的台柱...
官網上還有桌布可以下載...非常可愛呢!我馬上就下載了幾張....

balloon_94.gif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下載

本來在日本看到的時候...還忍耐住不買...
沒想到回來之後...我還是去紀伊國屋書店訂了...哈哈...

最新的這一期是介紹巴黎~從生活小點滴到風景都有囊括..
裡面還附了一張巴黎地圖...算是主題性相當強烈的雜誌!
還有江國香織的專欄....文學氣息濃厚~

兩個月只出一本.....果然這一類的雜誌都沒有辦法出得很頻繁啊~
一本日幣800元...折台幣將近300..實在不是便宜的雜誌...因為蠻小本的...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這本設計和主題味濃厚的有品味雜誌~


balloon_94.gif ku:nel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